云拓账号交易平台,让交易更简单 更放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新资讯
抖音号怎么养才容易火,告诉大家抖音养号秘籍
发布时间:2023-10-13

现如今抖音大火,很多朋友都想在抖音里分一杯羹,对抖音里边的各种概念、规则、变现模式不清不楚,盲目入局只会跌得更惨。许多新手在注册抖音后为了取得很多的粉丝,或许为了短时间内就做出爆款视频,就刻不容缓地去发视频,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一个新账号你盲目更新,官方无法给你贴正确对应的标签,就无法给你分配精准的流量人群,所以养号至关重要。

许多人尽管知道要养号。可是抖音为什么要养号?抖音养号技巧有哪些?其实大多数人都不清楚,今天来给大家讲一讲大概几点。养号的意图是要给账号打上标签,告知体系想要什么样的流量,有三种号需要养号,第一种是刚注册的新号,第二个是不活跃的老号,第三种有违规的账号


提高垂直度


1、账号标签的养成


举例,要做街访类型的抖音号(在养号期间也能够这么做)。


01.去同行视频,找谈论里边喜爱街访的人,然后私信它们让他们来点赞或重视。


02.同类型的号粉丝群,转发你的作品,带动同类型的人来重视点赞你的作品。


这样做的意图是让你内容快速建立你所定位的标签,取得更多同行及公域流量大部分喜爱街坊内容的人。


(用其他账户重视自己的号,重视的时分下方会引荐出可能感兴趣的人这个便是当前你账号的所属相似类型。)


2、内容标签的养成


抖音会根据你前五个著作的标签,给你的账号打上相应的标签。两者的标签匹配度高,垂直度也就高。


内容:不能乱发视频,假如今日发健身的、明发景色的、后天发搞笑的,这样做是不可的,应根据自己的定位发,不要轻易改变。


画面:画面风格尽量共同,包括字幕巨细、色彩等,做到封面整齐一致。



3、头像、昵称


你的头像和昵称应该符合定位范畴,这样在你去给大v谈论的时分就会有一部分人点开查看你的主页和著作,招引过来的粉丝都是带着该范畴标签。


注意:你的前5个视频的非常重要,一定要和你的定位密切相关,想要做好垂直就不能乱发。


提高活跃度


活跃度反映的是帐号宣布内容的勤奋程度。


提高办法:


1、保持稳定的更新频率,不要太密集也不要相隔时间太长,一个视频发布后到第二个视频的发布最少要相隔6小时,最多不不要超越1周。注意:6个小时内不不要发布第二条视频。


2、著作发布时间一般在早上4~5点之间,正午⼀一般在12~1点,下午6~8点。


提高健康度


健康情况能够简略的理理解为著作的可播放性以及著作的可被引荐性。完播率越高,健康度越高,引荐也就越高。



提高办法:


1、画质画面:视频不能含糊,含糊视频是没人愿意看的;选用竖屏拍摄,竖屏给到用户的欣赏体验比横屏好,用户更更乐意看竖屏的视频,而且竖屏的引荐率比横屏高出40%。


2、内容:有很好的创造能力能够自己创造;没啥好创意的就去看同类型的大v他们的视频,挑点赞高的,在结合本身的特性把视频翻拍出来也行。


3、标题:往抖音热门大方向走,比如正能量之类(爱国、公益、爱心)、有意义的方向靠。


4、关于转移:假如你是想做一个长时间运营的号,就不能做转移这种操作,抖音是经过抽帧查重的,很严格,而且还会秋后算账,现在没问题不不代表以后就没问题;


但假如你是想短期引流变现的,能够尝试一下,把转移过来的视频经过编辑软件调色、剪辑等办法在前期是能够取得一部分流量量,可是一般只需火了了就会封掉。



提高互动度


互动度反映的是粉丝的互动程度。


提高办法:


1、著作:你点著作想要取得更多的点赞谈论,除了高质量外,还有以下几点办法:


01.故意留槽点,让看了你著作的人发生不吐不快;


02.结束留下疑问,引导观看用户进行谈论;


03.故意制造场外神镜头等等。


2、标题:视频描绘+引导谈论+转发对话题(尽量使用疑问号,添加互动参与感)。


3、谈论:著作刚发的时分,找几个小号进行神谈论,毕竟由谈论带火的视频不在少数;


多回复谈论,粉丝给咱们谈论后,能够互动答复,同样使用疑问句引导对方再次谈论,以添加互动度。


以上就是抖音大概的一些养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