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拓账号交易平台,让交易更简单 更放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新资讯
抖音号运营刚开始要如何起手?
发布时间:2023-10-10

当前短视频平台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当下特别火热的就属抖音了,只要经营得当,一个抖音号‍还能给自己带来不菲的收入。但是,新注册的号,没有内容也没有粉丝流量,很难实现变现,所以需要好好的经营。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做好定位

要想运营好抖音号‍,首先就需要做好定位。定位的目的是为了发掘自己身上的闪光点以及后期的运营方向,并且通过抖音来讲这个闪光点放大,这是运营好抖音账号的基础。例如,有才有颜值,那么只要在平台上露脸就可以获得粉丝;如果颜值不高,但是表演能力很强,或者有某项很厉害的技术技能,也可以进行展示,从而吸引到很多粉丝。

src=http___pic4.zhimg.com_v2-8c9fbfc2fc8a267be2aca87660a09837_1200x500.jpg&refer=http___pic4.zhimg.jpg

2、设置账号

在注册抖音号‍的时候,尽量使用自己常用的手机号,因为抖音可以识别通讯录好友,识别的好友越多越可以说明不是机器人或营销号,抖音平台就会给这个号更高的权重。另外,还要选择一个简单明了的昵称,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做什么的抖音账号,例如护肤小妙招、星座大师等等。至于头像,如果是打造个人品牌,尽量用文字头像,别人看了以后不用费脑筋去理解。

3、内容版式先易后难

在没有一定的拍摄经验和团队之前,抖音号‍的内容可以先采取图文形式,因为这种形式容易制作,时间成本低,也容易吸粉,对于刚刚开始运营抖音号‍的人来说,容易因为获得粉丝的支持而坚持下去。

在运营抖音号‍的时候做完以上这几个步骤,抖音号的服务机构‍就建议大家去找与自己同类的热门视频,借鉴内容,并用自己的方式将其再现出来发布,可以先培养自己的网感,等熟悉操作之后,再去不断的优化自己的作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