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拓账号交易平台,让交易更简单 更放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新资讯
新手入驻抖音该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2-03-18

当下各类职业都不好做,越来越多的人都现在拓荒新渠道,抖音作为日活跃上亿的平台,我们活跃涌入进来,但许多朋友还是不知道怎么去做抖音号,今天就给我们简单讲一讲。

运营账号之前想好方针,做好定位,做好内容供给

第一:确定方针
干事之前,必须要先明确方针,其实总结下来,所有想玩抖音的朋友,无非只有下面三种目的:
赚钱:一个直接变现赚钱的号
上量:一个有大量关注的号
做IP:一个有品牌效应的号
以上的三种都能赚钱,但许多时分怎么做,是根据你自己的个人方针决议的,而且不同的方向对能力的要求也不一样,所以方针不同,干事的方式和风格,都会有一点点的差异。

第二:精准定位
想好方针以后呢,就需要去给账号做一个定位,最后能不能达到这个最开始的方针,其实是跟定位密切相关的。一个账号,得说清楚它是干嘛的。账号定位的环节便是答复这几个问题:
我是谁?
我要说的是啥?
我能解决什么样的问题?
然后便是一个账号,需要说清楚自己和别的账号的差异点在哪里。同样是解决一个问题,那我跟别人不一样的点在哪。

一般我们看,无非就这么几种:
表现形式的差异
音乐使用的差异
动作镜头语言的差异
共同的slogan

第三:打造内容
内容的供给比较复杂,而且不同的类目会有一点差异,实际上这件事的核心是:怎么获取内容和怎么组织内容。能够根据自己账号的定位和类目去研讨,比方探店美食的那么能够不同城市去做内容,预算不行,那么就在同一城市选择一些偏冷门的美食探店,不必大众化的去。

第四:仿照
假如上面的你都不会,那你会一点就行了,仿照。构思,人设,剧本,台词……
只需执行力够强,别仿照得太过分变成了抄袭,基本上没啥问题,还能涨粉,因为别人现已验证过这种模式是彻底没问题的了,你只需要再做一遍。

以上便是对于新手朋友入驻抖音该了解的地方